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心情。。。有点复杂。。。

现在的。。。
我的心情有点复杂。。。
我也不懂为什么。。。
自从我决定好我的目标后。。
我突然不想再谈感情的事情了。。。
或许这样很自私。。。
可是我觉得。。如果我真的是想要做好化妆师的话。。。
我就必须花很多时间在学习上了。。。
我一定要学会的。。。
而且现在我又可能必须在学多一科了。。。
就是美容。。。怎么办?
2科啊??
我不想我出不到师。。。
我一定要赚到钱钱养养回爸爸的。。
妈妈已经不能养养了。。。
所以爸爸不能再辜负得了。。。
可是我。。。又舍不得和他分手啊。。。
但。。。我们有未来么?
我们剩下半年的时间在一起了。。。
过后问题还是回来得了。。。
到时候怎么选?
他说到时候再说。。。
唉。。。算了。。
烦死了。。。
去睡觉了啦。。。
.-"''-. _
.' `( \
@/ ') ,--,__,-"
/ / \ / / _/
__| , |/ /
.~ `\ / \ , | /
.~ `\ ` / _/ _/
.~ `\ ~~`__/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