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巾帼枭雄 -剧集简介

片名:巾帼枭雄
  英名:Rosy Business
  前名:妻妾成群、红粉商人
  地区:中国香港(TVB)
  监制:李添胜
  编审:张华标、陈静仪
  编剧: 石凯婷、麦世龙、吴镇宇、黎家明
  编导: 方骏钊、欧耀杰、黄建勋、陈湘娟
  助理编导: 刘嘉和、池隽业、祁健聪、邓如嫣、陈淑玲
  片长:25集
  首播:2009年4月27日-2009年5月29日
  主演:邓萃雯、黎耀祥、吴卓羲、敖嘉年、岳华、商天娥、谢雪心、惠英红、胡定欣、徐淑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