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HUNTERxHUNTER-主要人物简介【西索】

 【西索】
  日文名:ヒソカ 
  英文名:HISOKA
  中文名:西索
  粤语名:毕索加
  生日:6月6日
  年龄:27岁
  身高:187cm
  体重:91kg
  血型:B型
  念能力:变化系
  声优:高桥広树
  简介:一个十分热衷于战斗的人,他主要的念能力是"伸缩自在的爱"和"轻薄的假象","伸缩自在的爱"可以把气变成口香糖状,气拉的越长,缩回来的力道就越大,但如果气离开西索的身体或拉长超过十公尺的话就会断掉。而"轻薄的假象"则可以把气变成展现各种质感的皮。
  人气很高的bt人物
  BT级代表人物及经典人物,充分而透彻的体现出了BT的奥义。他使BT一词在人们脑海中的初始意识与浅薄的认识全面更新,从字典的贬类转入褒类。他正式开创了BT的美学,BT史上空前绝后的人物。西索因为BT而闪光,BT由于西索而美丽。
  右边的星星是他仅存的阳光; 左边的眼泪是他唯一的眼泪。 ---------ヒソカの印记
  日历已翻到6月6日这一天,望着早已用刺眼的颜色做好标记的6月6日,心中泛起层层涟漪。
  我回想着你在失美沼泽中的魅影,在天空竞技场里的迷人身影,还有你沐浴中那让人 魂飞魄散的矫健身躯;我重温你尖而不锐、浓而不烈、BT而不人妖的声音。它时常在我耳边,在我心中回荡;我又呼吸着你散发出来的气息,没有感情,那是魔术 师在展示魔术时不能让人猜到其中暗藏的玄机;我缅怀着你给我带来的所有感情,高低起伏但永远也不会归于平静,就好象是价值规律是围绕实际价值上下波动的一 样。(晕~~偶这是在写什么?政治都出来了) 我至爱的西索啊,今天是你的生日。你可曾在乎?
  >>>>西索是不折不扣的强者。而强者是定义在与人拼 比之后的。所以西索不断的寻求满足自己欲望和符合自己标准的强者,或者是培养他所谓的青涩的果实。并且终究要和他一战,来肯定自己的实力。有时我想,西索 会输吗?——以他目前的战绩来看,他未曾在实力上败北——后来我的答案是否定的。因为西索存在着以命搏命的格斗方式。当敌人给他下杀手时也是他可以给对方 致命还击的时机。宁可死也不愿让输定义在他的身上。不过这些也只是我的理想化模式而已。曾有一日,经一楼主提问猜想西索最后是个怎么样的死法。我看后脑中 一片空白。不过,随后又产生了种种想法。最能征服我自己的一种答案是西索他将被自己间接杀害。也就是说,很有可能他会被自己精心呵护,培养出来的果实杀 死,但是也最终不会输。因为两败俱亡也就不存在胜负的概念了。当然,这也只是我的想法而已。在西索生日之日谈论西索怎么死到底是件不顺心的事,所以也就到 此为止。所有的主宰权都在富奸手里,我们又何必多动脑筋。 现在看来,我当初彻底的迷上西索,是因为他足够的强,因为西索BT是客观上对我灌输的思想,然后慢慢接受,最后在归入自己的理解。而西索的强是我的第一感 触,是最真实,最贴切的。想想西索在失美沼泽挥舞着一张扑克牌,影子般的穿梭在人群中,飞快的干掉那群人时,我知道,那个时候,我就认可了西索,感觉到了 他的强。从而跟定了他。 西索的强,另人害怕,于是就有小杰第一感受西所强大的杀气时全身动弹不得。就有蜘蛛们对他的敢怒不敢言,就有团长对西索的宽容。 只要西索没有达到登峰造极的地步,他就会成长,不断的变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