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HUNTERxHUNTER-揍敌客家族

其他

  注一:
  揍敌客家族共有10人,分别为曾祖父,祖父母,父母,和五个兄弟,都居住于枯枯戮山,世世代代都是暗杀家族,其成员照片就有近1亿元的价值。
  注二:
  揍敌客家族里有五个兄弟,但实际出场的只有四个,其实揍敌客家小孩的名字是连续的,从老大到小五的名字依次为:ィルミ,ミルキ,キルア,アルカ,カルト。
  揍迪客家族的名字游戏
  揍迪客家中的五个儿子,已经有四个的名字为众人所知晓,台版译名、港版译名和日文原名进行一下对比:
  台版 港版 日文
  伊耳迷 伊路米 ィルミ
  糜稽 米路奇 ミルキ
  奇讶 基路亚 キルァ
  柯特 嘉路多 カルト
  富坚给揍迪客家族儿子们取名字的时候,玩了一个什么样的花样,就是名字接龙!
  从日文看的话就更加清楚了,首先,所有的人名字中间的一个音,都是ル(lu)。
  伊路米的发音是ilumi;米路奇的发音是miluki;
  基路亚的发音为kilua;嘉路多的发音为kaluto。
  哥哥的名字最后一个音是紧挨着他的弟弟的名字的第一个音,所以,如果可以这么推断的话,奇讶就应该是第三个儿子,而柯特是最小的一个。
  而那个还没有出现的,神秘的第四个儿子,应该是叫做aluka,亚路嘉?
  揍敌客家人的长相问题
  从发色来看,凡是继承揍迪客家族的人头发的颜色都是银白色又有点淡紫的,桀诺(不知道是因为老 了才变白的还是什么~)和席巴的头发都是淡色的,而作为下一代中最受长辈们看好的奇讶,也是淡色头发,看来……揍迪客家族是非常重视血统问题的!嗯,没错 没错,他们一定是觉得淡色头发才是最最最最纯粹优良的揍迪客品种吧!
  除了妈妈用绷带包扎着自己,并且喜欢带超级夸张的大帽子以外,其他孩子的头发颜色都是黑色的,所以……根据推断,奇讶的妈妈头发应该也是黑色的。由此可见,黑发果然是显性的染色体啊!而相对稀有的银发就应该是隐性基因了?
  再来是眼睛,除了由于脸太胖而导致无法辨认眼睛大小的糜稽以外,揍迪客家的另外三个儿子有一个 共同的特点,就是眼睛非常非常的大!小杰的眼睛算是长形的大,而这三兄弟的眼睛是圆圆的大。由于奇讶爸爸的眼睛不算最大,所以……我们姑且断定,奇讶妈妈 在没有带上那个奇怪的眼罩前,说不定是一个大眼美女呢?
  这么看来,奇讶基本占有了揍迪客家族所有的特性!淡色的头发+大眼睛+小猫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