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无聊。。。

其实这篇日志应该是昨天写写哒。。。
可是要知道嘛。。
人家天性就是条懒惰虫嘛。。。
所以迟点写写要原谅我哦。。嘻嘻。。
话说啊。。最近都不懂为什么。。。
连续2天都没有水水了。。。
要喝水的都没有的说。。。弄到人家很pek chek loh!!!
去学校要冲凉都不能。。。都不知道那些人都在干吗的。。。
气死人了啦。。。。
不写了啦。。。
想看小说的说。。。
88咯。。。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