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9年1月23日星期五

卫兰 - 你知道我在等你们分手吗?

卫兰 - 知道我在分手?

曲目:知道我在分手?
歌手:卫兰(Janice)
所属专辑:Serving You

◆Make By Benc.Lee◆

未妒忌 别妒忌
我很关心跟她相处得称心 没任何冲淡
不过 不过 想补充一句
白:(我哋开头都系甘噶啦!)
如果她有福气

未妒忌 别妒忌
让我暂时地祝贺
分离 随时准备
谁人来残酷报喜

无本心 有日到她死心
我未会灰心 不怕受过的教训
愿意再呆 不忠爱人
回头负责任

曾花心 爱着很惊心
却又觉开心 得我愿意受所困
我为何肯 个旧人
谁叫我 不甘心
到怕了都

等等等
忍忍忍仍忍

我很清楚的家
她可知那沙发 是共谁选择
可笑可怕 只感想一下
白:(可能会翻来呢...)
而她给抛弃

别顾及 别顾及
尚有笨人在

分离 又再一起
犹豫轮班去就

无本心 有日到她死心
我未会灰心
不怕受过的教训
愿意再呆
不忠爱人 回头负责任
曾花心 爱着很惊心
却又怕开心 得我愿意受所困

我为何肯 个旧人
还错过多少的 亲吻
内疚地 耐心地
静盼爱反悔的
似是和她 朝晚未离
我也有信心

曾开心 最后变寸伤心
我便会开心 可以又再被幽禁
我为何肯 个旧人
谁叫我不甘心
老了都

即使终于与她 成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