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8年12月17日星期三

我要结婚了。。。

我要结婚了。。。
表误会。。。
是在我玩的game里面。。。
那个game叫XDO。。。
老实说我没想到我会结婚的。。
而且竟然会是和他。。。
我的他。。。
之前有一个女朋友。。。
可是他的女朋友却选择了和他最要好得朋友在一起。。。
所以他就这样。。。少了一个女朋友和一个好朋友。。。
在发生这件事情过后。。。
他。。消失了几天。。
我也发现。。。他的前女友
也在游戏里结婚了。。。
之后的有一天他突然SMS我。。。
我们聊了很多。。
那个时候我刚买到M。。。
我真的是不知道戒指没有结婚是不可以戴的。。。
就这样我买了。。。
可是却找不到愿意跟我结婚我也愿意嫁的对象。。。
我就告诉他。。。
然后。。。他就问我。。。
要不要和他结婚。。。
那个时候我真的傻去了。。。
老实说。。。
在这样多的XDO男性朋友里面。。。
我最有好感的就是他和另一个KL男生。。。
可惜之前他又女朋友了。。而那个KL男生也跟另一个女生在一起了。。
就这样。。。我以为。。。不管在现实还是在游戏里。。。
我的爱情。。。应该都是一样的。。
于是他说要和我结婚的时候。。
我不停的问他真的不会后悔吗?
他说。。。不会。。。
我知道。。他不喜欢人家不相信他。。。
就这样。。我也没再问。。答应他的求婚。。。
然后我们就这样成为了一对的。。。
他对我。。真的很好。。。
很疼我。。。我的朋友也是这样说。。
之前我们还是朋友的时候他就帮过我出头了。。。
不让game里的人75我。。。
其实我知道。。。我应该要知足的了。。。
我已经够幸福了。。。
在game里要找到愿意对你这样好。。。
你也喜欢的男生真的很难。。。
可是我难免会怀疑。。。
他是真的喜欢我?他才刚分手不久耶?
还是他只是想找一个结婚的对象而已?
如果是后者的话。。我真的会很受伤的。。。
因为。。。我好像。。唉。。。
我不敢让我姐知道。。
我知道他们不相信网恋的。。。
可是我的感觉。。。就这样。。
我只能一个人烦恼。。。
他真是太好了。。。在这个game他很厉害。。
他可以去找一个漂亮的作他老婆的啊。。
可能他没看过我的关系??
天。。。快疯了。。。
我虽然不能说爱他。。。
可是我真的很在乎他。。。
我心中的疑问真的很需要一个人来为我解答。。。
不然。。我觉得我们很难长久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