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8年11月2日星期日

周杰伦-时光机

词:方文山
曲:周杰伦
编曲:黄雨勋(梦想之翼)


墙角迎风的雏菊
茉莉花开的香气
闭上眼回到过去

划分界限的桌椅
下课却KAO在一起
我就是离不开你

一路乘着溜滑梯
我们说好走到底
以为从此就分离
用黑板上的日期 倒数找你

※慢慢清晰
原来思念你
是加了糖的消息

我用铅笔
画得很仔细
素描那年天气
蝉鸣的夏季
我想遇见你※

#那童年的希望是一台时光机
我可以一路开心到底 都不换气
戴竹蜻蜓 穿过那森林
打开了任意门找到你 一起旅行

那童年的希望是一台时光机
你我翻滚过的榻榻米 味道熟悉
所有回忆 在小叮当口袋里
一起荡秋千的默契
在风中持续着甜蜜#


有些话总来不及
一直都放在心底
想要将你看仔细
但错身而过的你 已经离去

Repeat ※ # #

持续着甜蜜
持续着甜蜜
哦 持续着甜蜜



甜甜的。。

喜欢喔~~~

赫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