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

快放假了。。。。

嗯。。。
好快喔。。。
年尾的放假就这样来临了。。。
我和他快认识一年了吧。。。
赫赫。。。时间过得真快。。。
我也快17岁了。。。。
快要变成大人了。。。
虽然年龄不断的成长。。。
可是我的人却好像没什么长进。。。
依然像以前一样。。。
浑浑噩噩的过日子。。。
每天睡到2,3点才肯起身。。。。
起身了。。。就打开电脑。。。
不是玩xdo就是看小说。。。
这样一成不变的生活。。。真的是快把我逼疯了。。
明明我也是16岁。。。
可为什么人家的16如此充实。。。
而我的就。。。。
haizzz。。。真的不知道自己要做些什么才好。。。
最近眼睛一直不停得痒。。。
不知道出了什么事情呢。。。
可能就快瞎了吧。。。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