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8年10月14日星期二

没感觉了....

日子一天天的这样过了...
而我也一天天的长大去....
慢慢的...
我也会老去....
其实我很想写些所发生过的事情...
来纪念一下我一去不复返的青春....
想的时候我会有很多很多东西想写....
可是一但真真上到来了...
我却又不知道要写些什么了....
很好笑吧??
别人像我这年龄....
应该有很多充满新奇...高兴....兴奋...
期待...悲伤...愤怒....或是什么的...
我也有感受过...可并不强烈...
我不会很高兴,兴奋或是很期待还是悲伤什么的...
这些感觉就好像只到达我的脸上...
可是我的心却没有...依旧空空的....
什么都不曾有过....
妈妈过世了...我真的很伤心...
我真的很愧疚...不过不是每次想起都会这样的...
只有在特别的日子或是什么事情我才会觉得难过...
我在想...我是不是很过分???
可我真的没办法...我真的没有那种感觉...
我到底怎么了???
haizzzz....
在我的记忆理....
我最伤心的那刻我还记得...
就是我亲眼看到自己妈妈和妹妹尸体的那一刻....
可是最开心的呢??
我真的不记得了...
是不是美好的事情总让人难以记得???
为什么我一点点也不记得了呢??
我记得以前小学的时候很开心的...
可是什么事情让我觉得开心的...
我真的忘了...我不记得了....
以前朋友讲起的她们小学的时候...
有一个朋友问我...
你的学校好像很闷喔??
怎么都好像没有什么好玩的事情的...
那个时候我真的呆了...
我很想反驳她的...
可是我找不出什么东西老可以反驳她的...
于是...我选择沉默了.....
以前我常常希望自己...
能够把那些不开心的事情给忘了...
我做到了...可是回过头...
我却发现我什么也不剩了....
难道我的人生...都是不开心的???
我很害怕....真的很怕...
我怕我老了...
才来发现...我的人生...其实所省无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