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

bad mood....

突然玩game玩到一半突然没有mood去了。。。。
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因为婆婆的话吧。。。
我知道我不应该让爸爸做这些事情可是。。。
有的时候不是我想不要就不要得啊。。。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才好...
以前他没有和我们住的时候我们就是这样的了啊...
突然要我们改变真的很难...
haizzz...
好烦喔....真的对这个世界很失望了...
什么事情都不顺心....
不知道爸爸为什么会突然透晕...
希望没事情吧....希望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