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好好事....

其实这篇日志应该是昨天写的...
可是过后太多人乱我了...
搞到最后我忘记了...气死我了的说...
就昨天啊...
我姐突然跟我说她失恋了...
看着她笑着告诉她失恋了的样子我真的很难过...
觉得很心疼她...
最主要的是她竟然还是笑着的....
她知道她这样我看了有多难过嘛??
过后我就问她...我可以问一个问题嘛...
她立刻马上回答我说不可以....
那时我心里在想...我真的有这么不值得她依靠嘛??
难道她失恋了...也不能让我安慰她嘛??
虽然我明白她为什么会这样做...
但是心里还是难免会有点难过的...
过后我就什么都没说了...
我就眼睁睁看着她一整天在那里....
强颜欢笑....
这种感觉真的糟糕...
看着自己重视的在自己的面前这样痛苦....
可自己什么也都帮不上....
这感觉真的遭透了....
不过幸好....他们过后又好回了...
虽然觉得自己之前的担心有点无聊...
不过他们能好回是最好的事啦...
呵呵....最好希望他们不要再给我出什么乱子了...
我的心脏负荷不了啦...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