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8年8月1日星期五

不喜欢了.....

真的不喜欢了....
曾经熟悉的地方...
渐渐的变得陌生....
看着一个个地离去....
我在想...是不是我也应该离去了...
因为留在那....也没用了...
它不再是我想灌水的地方...
对它....我剩下的就只有责任....
留下只是为了自己曾经答应过的事情负责而已...
对于那些还没离去的朋友...
我们的关系久是属于相对无言的那种....
聊没2句....就没话可以接下去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为什么还要留在那里....
对那里....我已经没有那种喜欢的感觉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要怎样了....
真的....可能是快疯了吧...
或许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